雨宫君

圈地自萌´◡`

关于沈教授掉马甲前后的转变

这个问题其实特调处私底下八卦了好久,想想赵云澜那好歹是特调处处长,镇魂令主,这么凶残的赵处怎么能被压。但是,他们发现沈教授和赵处站一块儿那是身形相当啊,而且丝毫没有弱气,所以一开始投票也是对半分的。

沈教授掉马甲前的投票情况如下:

大庆:凭我万年老猫的直觉,沈教授的实力不可小觑,我赌沈教授在上面。

祝红:老娘祝他千年被压,我也压沈教授在上面。

众人:红姐,这不是泄私愤的时候啊……

汪徵:可是沈教授毕竟是文化人,体力应该没有赵处强,我还是压赵处。

林静:汪徵,这你就错了,沈教授和赵处一起跑上跑下抓地星人的时候可不带喘的,沈教授深不可测啊……所以我赌赵处在上面。

众人:说好的深不可测呢……

楚恕之:赵处,沈教授算个what。

众人:哦豁,老楚你这个flag立得清脆响亮,掷地有声。

郭长城:楚哥投谁我投谁,我投沈教授。

众人:???旁友,你在开玩笑?

桑赞:和汪徵……一样,赵处。

丛波:那这搞事情的一票必须得投沈教授。

老吴表示看不懂也不想参与年轻人的活动,弃权了,现在4:4平了。

但是吧,当沈教授马甲一掉,众位心中的天平毫无悬念的都倒向了沈教授一边……

楚恕之作为黑袍使头号迷弟,当然是无条件偏向沈巍。可不,黑袍使大人这么酷狷狂拽吊炸天,被压这种事情从来不考虑的好么。想想之前对沈教授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老楚现在见沈巍一次跪一次,说是要把之前的过错补回来,自己连个ball都算不上。

祝红还是那句“老娘就眼睁睁的看着黑袍使大人把玫瑰花的刺一根根拔掉!死给!桀桀桀桀桀桀……”

大庆:红姐,你面目可憎,毒牙和舌头麻烦收一下。

小郭:红姐,别笑这么恐怖……我害怕……

大庆作为赵云澜的“主子”,当灯泡的时间也比较多,对沈教授的观察也是细致入微。沈教授看似文文弱弱,但是啊包裹在衬衫下的肌肉也是隐约可见。赵处在家里就是个生活不能自理者,啥啥都是神教授在帮着,别看沈教授贤惠,但是一个眼神能把动如癫痫的赵处秒成小鹌鹑,更别说沈教授就是黑袍使了,这么大年纪不是数着玩儿的。

小郭作为一个误投,他表示之前听劈叉了以为是选谁在下面。

丛波作为技术流考据党表示收集他俩花边情报实在太小意思了,光拍马屁是没用的。

林静:我怎么觉得你是在骂我……

在一群人感叹自家处长也算是有人能管管了的时候,赵云澜一手搭着沈巍的肩一手扶着腰春光满面的进来了,而沈教授红着耳根低垂眼楣揽着赵云澜的腰,任由对方将重心移到自己身上……众人的视线短暂的停留扶腰的手上,心照不宣的确认了眼神,赵处是被压的人。

评论(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