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君

圈地自萌´◡`

赵云澜摸了圣器吐花啦~

双向暗恋

花吐梗

OOC

是的,赵云澜吐花了。趁沈巍出差没人管,悄咪咪的又摸了把圣器。一咳一朵玫瑰,娇艳欲滴还带着刺的闪瞎了赵云澜的眼睛。

也幸好这几天沈巍出差去了,他能缓个神想个辙。想想上次流个鼻血都能把沈巍气成那样,这次要是被他知道还不得搓掉一层皮……赵云澜一想到这儿忍不住哆嗦。

黑能量的反噬也真是调皮,吐什么不好,偏偏吐花。摸完圣器他扶着墙一阵猛咳之后“吧叽”一朵玫瑰从嘴巴里掉出来的时候,整个特调处的一群人发出了惊恐中带着看热闹以及幸灾乐祸的尖叫声。

祝红:老赵,看不出来啊,你还有这特异功能。

大庆:沈教授才出差几天,你就想他想成这样了?

楚恕之:赵处,讲究。

郭长城:赵处,你还能吐个别的吗?

汪徵:赵处,你能吐几个花骨朵么,我想泡个花茶。

桑赞: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都给我闭嘴!”赵云澜本身因为刚摸了圣器整个人恍恍惚惚的,现在又被吵的脑壳疼,咳了几声,一朵巴掌大的玫瑰花吐了出来,“赶紧想想办法。”

“赵处,你这是花吐症啊……”林静一句道破。

“……什么花症?”赵云澜隐约觉得这不是什么好毛病。

“花吐症,就是当你暗恋了别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林静推了推眼镜读着度娘来的信息。

众人:赵处,你玩儿这么文艺啊……

赵云澜有些尴尬的清清嗓子,结果又吐出了一朵玫瑰花,特调处一众摸出手机赶紧拍照留念。

这帮兔崽子真愈发没大没小了,赵云澜火大的把手里的花朝他们扔去:“拍什么照啊,赶紧想办法!”

“有,有办法,”林静继续读:“就是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众人:喔豁豁~

赵云澜:……没别的办法?

林静:唯有此出路。

赵云澜:……

林静:“哦,对了,沈教授已经知道你摸圣器的事了,他说晚上就到。”

众人朝林静竖了个大拇指:勇士!

赵云澜暴跳如雷:“谁他妈让你跟他讲的!”

林静:“黑袍使大人沈教授让我研发的,只要你碰圣器,我的手机就会自动给他发短信,是不是棒棒哒~”

“老子让你棒棒哒……”赵云澜想扑过去掐死林静,但是因为黑能量和花吐症的影响,赵云澜现在变成了弱柳扶风的战五渣。

“大庆,老楚,带老赵回去先歇着吧……”祝红看不下了,毕竟也是单恋过的对象,这个样子实在超出她的接受范围,还是赶紧眼不见为净。

回到家的赵云澜钻进被子就蒙头大睡,边睡边咳边吐花。

半夜,沈巍风尘仆仆的来到赵云澜家,学校都没来得及回。打开赵云澜家的门,沈巍呆住了,一地的玫瑰花……如同鲜血般的颜色的扎他的心。这个人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可是自己偏偏又不舍得打他凶他,仗着自己宠他就为所欲为。

房间里传来的咳嗽声拉回了沈巍的思绪,他稳了稳自己的情绪推开房门,大朵大朵的玫瑰花倾泻而出,淹没了沈巍的小腿肚,床上的那个人却还在咳嗽着吐着花。

“赵云澜。”沈巍咬着后槽牙压着怒火。

“哟,沈教授来的够快呀。”赵云澜朝沈巍笑了笑,大脑高速运转着该找个什么理由搪塞过去。

沈巍望着坐在床上的赵云澜,面色苍白,手捧玫瑰……压了一路的怒火轰地就起来了,他走过去拽住赵云澜的手,怒极反笑道:“你不解释一下?嗯?”

“这……都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啊~”赵云澜最坏的打算就是拿自己吐的花直接跪下当求婚,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搪塞过去。

“惊喜?未经我允许触摸圣器就是给我的惊喜?被黑能量反噬成这样就是给我的惊喜?赵云澜,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

嘴上微凉柔软的触觉和含着笑意近在咫尺的双眼,让沈巍一时大脑一片空白,房间里安静的就剩下彼此的心跳声……半晌,沈巍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喉咙里长出来,痒痒的,他忍不住咳了一下,一朵玫瑰从两人触碰在一起的嘴里吐了出来,沈巍愣了一下,整个人都红透了,他推开赵云澜撇过头,用手背擦拭着嘴巴来掩饰烧红的脸。

“沈教授,盖过章了,你就是我的人了。”赵云澜笑得十分得意,看着沈巍整个人都红了,心情也好起来了。

“……”抿了抿嘴,沈巍实在凶不起来,一肚子火气就被这么一个吻全都浇灭了。

“沈教授不会是想不承认吧……”见沈巍一直站着不动,赵云澜又装柔弱的咳了几下。

果然沈巍赶紧扶着赵云澜身子拍了拍他的背,关切的问道:“怎么,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还吐……花吗?”

赵云澜抓过沈巍的手按在自己心脏的位置,笑道:“这儿,这几天一直都不舒服,不过你回来了,它就没事儿了。”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沈巍控制不住微颤的声音。

“知道,”赵云澜轻轻抱住沈巍,“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说什么,就是不知道沈教授是怎么想的。”

沈巍伸出手臂回应似的抱住了赵云澜。

还好,还好,不仅蒙混过关还抱得美人归。赵云澜把头埋进沈巍的肩膀,以掩饰笑得很猥琐的自己。

“一码归一码,虽然我跟你好了,但并不代表你可以触碰圣器。”沈巍清冷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妈蛋!赵云澜想骂人。

评论(14)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