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君

圈地自萌´◡`

乱吃飞醋不好不好~ 巍澜

依旧是OOC

是这样的,赵云澜同志就着自己吐的玫瑰花向沈巍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并得到了沈美人的回应。原本以为沈教授会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不会计较自己乱碰圣器的事儿了。显然他高估了自己,黑老哥真是严苛的很。

这不,大半夜的,一个刚身心得到治愈的赵云澜和一脸懵逼的大庆拿着袋子清理这一屋子的玫瑰花,而他沈大教授则给自己沏了壶茶,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的品着,但凡赵云澜速度一慢下来,沈巍一记眼神过去,赵云澜和大庆立马加快手速。

大庆:你闯的祸为什么我也要背锅……

赵云澜:那还不是因为你太胖了,这是给你减肥的好机会,好好把握哟~

大庆:小爷我挠死你!

沈巍:咳咳。

赵云澜:沈教授,赏小的一杯水喝喝呗。

沈巍:……

赵云澜:不喝就不喝,那么大脾气干嘛,哎呀~你这臭脾气,也就我受得了,咱俩凑合着过了呗。

沈巍:……

赵云澜看着扳着个脸,红着个耳朵假装正定的沈巍煞是好看,不由得开始满嘴跑火车,没一句正经话,撩的沈巍不得不使用眼神杀才让赵云澜乖乖闭嘴。

经过一夜的清理,玫瑰花可算是清理好了,沈巍洗了茶具,顺便给赵云澜煮了粥,才拿起公文包,面无表情的对瘫在地上的赵云澜说:“赵处,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很忙,我要睡在学校里,请不要打扰我,还有……”

“不碰圣器,我知道~”赵云澜举起双手朝沈巍抛了个媚眼:“可是沈教授,我们这新婚燕尔的,你就抛下我独守空房……不合适吧~”

“……不要胡说八道!”沈巍耳朵一红,掩饰性的推了推眼镜快步走到玄关扶起昨夜扔在那里的行李箱离开了赵云澜家。

大庆:你又在黑袍使大人底线的边缘试探。

赵云澜:屁!老子早就跨过去了。

大庆:科科。

接下来的几天里,沈巍确实挺忙的,忙着补课忙着课题研究,没功夫理赵云澜,也正好给自己一个缓冲。

回想起那晚,沈巍还是有些后怕,一地的玫瑰,赵云澜面色苍白的吐着花,那一刻他以为自己又要失去他了。幸好,他没事。

也是那晚,赵云澜的唇贴上了他的,那温润的触感让他那一向良好的自制力差点崩溃,忍了又忍才把持住,没把赵云澜就地正法。

“沈教授,您怎么了?”边上一位年轻的助教看到沈教授一手撑着桌面一手扶额,扶了沈巍一把。

“没事,只是有些头晕。”沈巍不着痕迹的推开助教的手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沈教授,您先休息一下吧。”周围一群学生劝道,这些天沈教授陪着他们一起搞研究,连个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这么尽职又养眼的老师上哪儿去找。

拗不过学生们的好意,在助教的坚持搀扶下,沈巍回到了办公室。

坐在办公桌后面,沈巍看着助教又是给他倒水又是给他叫外卖,还十分体贴的给自己披上了薄毯子。沈巍还没来得及谢谢,这一幕就被来找他的赵云澜和大庆撞见了。

大庆感受到赵云澜整个气场瞬间变了。妈耶!修罗场!想看!但是怂!大庆兴奋得想变形,强忍着内心骚动的八卦之心,他默默退到外面走廊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个杯子扣在墙上拿耳朵固定住听壁角。

“沈教授,好久不见啊~”赵云澜还是那一贯慵懒的声音。

“赵处长,你怎么来了……”沈巍显然没想赵云澜会来找他,“又有案子需要我帮忙吗?”

“怎么,非得要有公事才能找你吗?”赵云澜挪开沈巍对面的椅子一屁股坐下,朝沈巍眨了眨眼。

支走了助教,沈巍拿下披在肩上的薄毯,“那你找我……”

“我这不是寂寞难耐,来看看自己的心上人啊,结果,哪知道坏了沈教授的好事啊……”

赵云澜想着自己这几天因为想着沈巍的事情而寝食难安,就这么扔下一堆工作火急火燎的来看他。结果他沈巍倒好,居然发展第二春。他这第一春连个甜头都没尝到,这第二春倒是摸上了沈巍的肩,真是越想越气。

赵云澜的话句句带刺,刺得沈巍有些懵,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也无从揣摩赵云澜的心思,只好开口说:“对不起。”

“别,你的对不起我可不敢当,况且你没有对不起我啊。”

“那你……”

“哎呀,黑老哥就是黑老哥,魅力无穷啊。”

“赵云澜,你到底想说什么?”频繁被打断话的沈巍也有些不耐烦。

“沈巍啊沈巍……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赵云澜的喃喃自语:“真想把你捆吧捆吧锁起来算了,省得老有人觊觎你的美貌,对你动手动脚。”

纵使沈巍再神经大条也明白了赵云澜在吃醋,吃刚刚那个助教的的醋。知道了赵云澜的心思,沈巍只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愈发的可爱,可爱的想曰。

“怎么,沈教授是不相信吗?”见沈巍不说话,赵云澜绕过办公桌给沈巍来了个椅咚。

“好啊,我拭目以待。”难得,沈巍双腿交叠,并有意无意的摩挲着赵云澜的腿,还给了他一个挑衅意味十足的笑容。

赵云澜从没见过这样的沈巍,几日来的相思之苦和腿间有意无意的撩拨,让赵云澜一个没把持住俯身对着沈巍的嘴亲了下去。

沈巍赶紧布下结界,防止被人看到。结果,赵云澜只是来了个嘴对嘴的亲亲,连人工呼吸都算不上。沈巍有种“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的失落感。看来幸福只能靠自己争取了。

赵云澜抹了抹嘴说道:“再给你盖个章……诶……”话音未落,他只觉得眼前一晃,自己和沈巍就交换了位置,双手被沈巍反剪到背后,清脆的“咔嚓”声和腕间的凉意,赵云澜才发现自己怀揣着龌龊思想带来的手铐被沈巍拿来铐自己了。

“沈巍……”

“第一步,‘捆吧捆吧’做到了,然后呢?”

“???”

“好像是锁起来……”

说完,沈巍扛起赵云澜打开办公室休息间……

等等,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赵云澜这才反应过来沈巍是要把自己捆吧捆吧锁起来。

“等等,沈教授……有话好好说……”被扔在床上的赵云澜挣扎着企图开启嘴炮。

摔上门,一手加固结界,一手扯领带的沈巍浑身散发着不容抗拒和魅人的气息,和平日里一丝不苟禁欲系的沈教授反差甚大,赵云澜不禁看呆了眼。

“我不想只是说说。”沈巍拒绝。

卧槽,这样的沈教授简直就是霸道总裁模式啊,赵云澜想着。就这么一瞬间,沈巍把赵云澜重新铐在了床栏上动弹不得,居高临下的沈巍一边慢条斯理的解着自己的衣服,一边对赵云澜说道:“看样子赵处是有备而来,我又怎好辜负了你的美意……”

“我不是,我没有……”赵云澜想否认,但是看到沈巍手里那眼熟的润〇剂和安〇套,瞬间弱气的闭上了嘴。

接下来的这段段时间里,赵云澜亲身体会来什么是真正的“盖章”,什么是“捆吧捆吧”和“锁起来”。

“沈巍……你真是个禽兽!”趴在床上浑身布满痕记的赵云澜看着衣冠楚楚的满面笑容的给自己揉腰的沈巍,气不打一处来,他骂骂咧咧:“亏老子以为你是朵高岭之花,亏老子以为你是个……嗷!!轻点!!腰断了!!”受字还没说出口,腰被沈巍往下一按,一阵哀嚎。

“对不起。”

“不准笑!”

“对不起。”

“老子下次要压回来!”

“好,好~”

“不准敷衍我。”

“好~”

“你他妈还在笑!”

“对不起。”

………………

这样无聊的对话持续了好几个轮回。

总之赵云澜抱得美人归,且不管谁“抱”的谁,也算是可喜可贺了。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